Tuesday, February 8, 2011

吉南西岭Serdang Kedah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可惜这一次我只不过是停留三个小时,没有时间让我拍下更多照片。有时间我还会回去看看,下一次肯定会给大家好好介绍这一个小市政和美食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就是我的母校西岭国民型华文小学,我有15年没有真正看它一眼了。今天可以说是缘分让我能够在让我看看我的母校。回到这里最想看看我小时候住过的外婆家。看我小时候走过的路,看我小时候玩过的地方。原来很多都变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   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